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淮安连云港商会向我县贫困户送温暖

日期:2018-11-15 08:3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3日下午,由县工商联牵头组织,淮安连云港商会陈耀武会长一行来到百禄镇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参加活动。

在百禄镇期间,陈耀武一行先后来到南房村、大南村和大南村小学,详细了解了所到处村情村貌、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向贫困户和困难学生们送去了共计价值4万元的羽绒服等御寒衣物,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据了解,淮安连云港商会会长陈耀武是百禄镇大南村人,商会成员也多为灌南人,商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次活动中,企业家们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家乡父老乡亲的一片关爱。

县委常委刘峰在活动中向商会企业家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党委政府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相信困难群众会很快走出暂时的困难,生活会一天比一天会更好。同时也希望商会工作越做越好,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家们能够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灌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刘青 王都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