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农科院领导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与科技需求”主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8-04-19 09:0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7日下午,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刚率小组成员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与科技需求”主题调研活动。副县长周文生陪同。

近年来,我县农业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农业结构调整步伐不断加快,生态农业发展持续向好,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突出以“四轴、五线”交通干线沿线为优先发展片区,坚持产业优先、基础优先、民生优先,我县不断做优做特农业产业,培育美丽宜居乡村。

王刚一行先后到百禄镇南房村,万年达葡萄园,新安镇刘园村、尹湖村,李集乡新民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农业农村发展现状与乡村振兴总体工作思路。

王刚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希望我县要结合实际,坚持规划先行,强化规划引领,统筹考虑产业发展。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科技支撑乡村的能力与水平,同时,要夯实产业基础,推动融合发展,不断为乡村振兴助力。(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