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8-28 09:33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友明,副主任王晓焰、陶必林、张峻松、巩红梅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文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筹建运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县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筹建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县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加强宣传教育,整治环境卫生,创新城市管理,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城市整体面貌明显改观,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正在按照创建目标有序推进。会议建议,要强化宣传引导, 增强共建共享意识;强化分类施策,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监管考核体系统筹兼顾,建立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深入。(融媒体记者蒋承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