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科协到新集镇陈刘村开展农业农村科普讲座

日期:2018-09-21 09: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做好科技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科技服务活动,进一步向农民群众推广和普及农业农村生产科普知识,9月17日上午,由省、市、县科协联合组织的3名农业专家和教授到新集镇陈刘村开展农业农村科普讲座,200多名农民接受了学习培训。

连云港市农科院水稻研究室主任王宝祥教授从理论结合实际讲授了水稻主要病虫害防控及水稻栽培管理方面的技术、措施。省科协李教授就秸秆综合利用及还田方面的技术策略进行了解说。此次讲课通俗易懂,群众领悟深刻。农民陈凤珍在听课结束后显得十分高兴,她说:“在家门口能听到专家教授为我们老百姓讲课真是出乎意料,我们学到了不少水稻管理方面的知识,这样的科技服务活动是我们老百姓最需要的。” (温玉亮 周晶晶 孙步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