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全县政务信息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18-04-24 11:0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20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了全县政务信息专题培训会议。全县各乡镇、园区及部门信息员,县政府办相关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提升我县的政务信息报送水平,更好地为各级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展示我县各行各业的发展成效,提请解决牵涉全县大局的一些问题,为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迅速消化,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政务信息报送作为一项基本任务来抓;明确相关责任人员及时报送信息;各单位要建立报送机制,使政务信息工作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政务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邀请市政府办信息处相关负责人作政务信息专题讲座。同时下发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全年政务信息采用情况通报》。(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