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

日期:2017-11-17 08:5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宣讲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样是一项光荣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宣讲员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要原原本本讲、联系实际讲、针对问题讲,善于用鲜活事例讲故事,善于用实际成效讲道理,着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斗志和精气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宣讲成员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首先自己学懂弄通,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密切联系本辖区、本单位、本系统、本领域实际,多思多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找到各自领域工作的落脚点,努力用自己的宣讲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灌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孙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