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日期:2017-11-17 09:2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财经委委员、有关市人大代表对我县园区载体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及培育培强骨干企业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参加调研。副县长唐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的洲业汽车城、馨而美家具、光电产业园和化工园区的亚邦供热、道博化工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制约因素进行了解。

调研组指出,2017年是我县历史上园区载体建设投入最大的一年,通过视察看到了近年来灌南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印象深刻、令人震撼。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现有企业的服务力度,让企业时刻感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温暖,从而通过“以商引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形成良性循环;进一步加大园区载体建设,配套好基础设施,树立起良好形象,形成可持续发展局面;进一步加大对现有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对具有发展后劲项目的培植工作,盘活存量资产和土地,提高新上项目的投资门槛和强度;进一步加大骨干企业培育培强力度,充分挖掘现有企业潜力,激励企业自身发展内在动力,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创新创优,做大做强。

会上,唐波对今年以来政府推进园区载体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及培育培强骨干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也结合具体调研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 (王千 顾欣欣 李国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