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交运局:举办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讲座暨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8-06-14 11:28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强化“一岗双责”与“三个必须”,提高全系统安全管理水平,6月12日下午,县交运局举办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讲座暨安全知识竞赛。全系统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局机关全体人员等90余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安监局原党组书记刘成雪授课,主要讲解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公共安全知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基础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通过组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加强人、车、路、环境的安全管理和监督执法。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安全技术理论专业知识,提高对事故预防管理及应急处理能力。促使全体培训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得到丰富,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培训结束后,受训人员全部参加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宋雅亮 晓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