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领导赴孟兴庄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2-08 13:13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超贤,县政协副主席尚金柱到孟兴庄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许超贤、尚金柱等县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连云港酷美包装有限公司、连云港锦世达制衣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并实地查阅了相关的台账。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许超贤、尚金柱听取了孟兴庄镇党政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许超贤对孟兴庄镇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的措施,务必在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不能让小隐患变成大隐患。在整改过程中精准发力,做到真抓、真管、真改。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压紧压实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加大检查和指导的力度,认真做、做到位,真正做到履职尽责。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风险的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融媒体记者 缪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