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10-22 16:03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2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我县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长苏卫哲、副县长张文艳参加收听收看。

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了续会。县长苏卫哲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在社会面上形成声势。宣传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新媒体、农村大喇叭等载体,及时发布疫情、风险地区、风险场所信息,引导群众做好防护工作。二要在行业线上扎牢监测网。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和闭环管理;要做好物品和环境监测,加强进口冷链物流的检测;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激活应急指挥系统,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现场检查督查,非必须不出市,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强化应对处置,提高处置能力;要抓好隔离点管理,特别是居家隔离的管理,推进疫苗接种加强针和3—11岁人群的疫苗接种。三要在关键点上做实举措。要确实发挥发热门诊、卫生室、药房的哨点作用,加强高铁站、客运站、旅游景点、影院、超市、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做好社区防控工作,科学精准防控,降低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