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司法局举行“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第一届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8-12-05 08:4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3日下午,县司法局举行“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第一届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理念,立足打牢基础,着力创新提升,狠抓落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经市司法局推荐申报“全省先进司法局”;被表彰为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优秀单位”;司法行政标准化建设、互联网律师事务所、刑事案件全覆盖、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调解、法律扶贫等多项工作被省司法厅确立为试点单位。

活动期间,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县司法局公证处、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法律援助中心等。随后在县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观看法治专题片,听取了情况介绍。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们对县司法局所取得成绩高度赞赏,认为工作实效让人“眼前一亮”,并就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改革,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强化宣传,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谱写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为灌南“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