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日期:2019-10-12 08:50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一行来我县调研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主席崔玉梅、秘书长李雪峰等陪同。

座谈会上,杨以波介绍了我县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筹备情况、主要做法等方面。据了解,我县将在园区和镇设立“政协有事好商量工作站”。工作站将围绕“突出功能定位,体现政协特色”的原则,着力搭建集“学习交流、履职尽责、联系群众、沟通联谊”于一体的平台,组织和引导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让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鲁林对我县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筹备情况、主要做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始终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最大限度保证协商结果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一致,最大程度把群众凝聚到党组织周围,最大力度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不断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切实提升协商实效,持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融媒体记者 缪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