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日期:2021-02-09 00:04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春节将至,2月5日,副市长高美峰一行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困难劳模、英模、低保户、残障人士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必林、巩红梅,副县长张文艳等陪同。

在堆沟港镇困难劳模蔡振生和低保户王开洪家中,高美峰耐心听取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儿女学业等方面情况,鼓励要他们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并表示党委政府会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心头。

随后,高美峰一行来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王立步家中。高美峰参观了王立步获得的各项荣誉奖状奖章,并为他送上了鲜花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听民意解民忧。

高美峰一行还来到堆沟港镇残障人士孙二虫家中,亲切地与孙二虫及其亲属拉着家常,询问他们家收入来源,各项政策享受情况等,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在政府的帮扶下,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走访中,高美峰叮嘱随行的县镇村领导干部要继续多关心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融媒体记者 沈烈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