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风雪中,他们坚守在防疫一线

日期:2020-02-18 08:41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6日一大早,县交警、环卫等多部门组织人员深入主次干道,清扫积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在我县人民桥,记者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路面进行清扫以保证市民安全出行。县环卫等部门也全员出动,用铲雪车、扫帚、铁锹等工具及时对路面积雪冰面进行铲除、清扫。交巡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雨雪天气行车时要做到不超速、不抢行、不违法变道,驾驶车辆缓加油门、缓踩刹车,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尤子龙 摄)


2月15日早晨天空便飘起了雪花,往常下雪都会让人很是兴奋,因为可以赏雪景了,而疫情严峻的当前,气温骤降且下起了雪,无疑给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难度。记者在新集镇袁闸村防控点看到,值守人员一丝不苟地对每一辆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对不符合通行条件的一律劝回。随后记者又来到新集镇菊花村防控点,看到值守人员跟往常一样坚守在防控点。让我们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尤子龙 王议旋 摄)


2月15日,田楼镇党员干部正冒着风雪在“疫”线值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田楼镇60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畏严寒,昼夜坚守在各个管控卡点一线,战风雪、阻疫情,用生命守护生命,用温度提升温度,时刻守护着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康。 (王华 殷倩 摄)


在长深高速灌南南出入口,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共产党员、退休职工沈广楼正在为过路司机指点路线。今年一月退休的他主动找到党组织递交请战书,真正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沈烈洲 沈乐乐 宋雅亮 摄)


2月16日,国网灌南县供电公司接到南大院附近居民报修电话,该公司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400伏低压接户线氧化导致停电,抢修人员立即排查更换线路,及时恢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正常用电。(秦镠珺 摄)


恶劣天气下,县交运局与住建局联动,协调公交车停放,为农批市场等供应单位蔬菜存放提供保障。 (沈烈洲 沈乐乐 宋雅亮 摄)


在新安镇硕项村,风雪中网格员孙健正在协助公安民警入户排查。 (沈烈洲 摄)


雪花漫天,寒风刺骨,但却挡不住孟兴庄镇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奋战的决心和热情。他们在各个卡口巡查值守,检查过往行人,登记来往车辆;他们穿梭于村内巷道,家前屋后,巡查是否有村民聚集,做到及时疏散;他们载着移动喇叭,将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知识广播于村里的每个角落;他们到居家隔离户的家中,询问近况,嘘寒问暖,为他们解决生活所需。(夏丹华 朱小丹 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