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五项行动”专项检查组来我县督查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日期:2017-11-17 09:1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4日至15日上午,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专项检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廖朝兵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345省道、204国道灌南段、G25长深高速以及盐河航道城区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我县普通国省道、高速公路、航道和港口专项整治年度目标任务进度,以及资金保障、引导政策、责任追究等工作情况,对我县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省、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通过重抓“三个强化”,坚持“三个不放松”,深化“五个结合”,重点打造204国道三口镇段、326省道百禄镇段和盐河航道孟兴庄镇段三个样板段以及235省道李集乡段一个提升段,通过样板段的示范、带动和推广,以点带线扩面,提升整个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扎实推进“五项行动”有序有效开展。截至目前,全县共清理垃圾杂物2450余处,整治沟塘780余条,整修路肩100余公里,维修路面4万平方米,清理占道经营80余处,整治乱搭乱建违建1850余处,拆除非法、破旧广告设施80处,流转土地2040亩,墙体粉刷30余万平方米,补植绿化180余万平方米,栽植苗木180余万株,树木刷白150万平方米。累计投入资金4600余万元。全县交通路域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宋雅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