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教育局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暨创卫宣传活动

日期:2018-04-24 11:0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对“创卫”工作的参与率,加大推进我县的创卫工作力度。4月20日下午,县教育局在新安镇公兴村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暨创卫宣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国徽,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包括健康教育宣传和创卫宣传两项内容。在活动现场,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课程安排表、健康教育宣传单及家用卫生桶、垃圾袋、创卫宣传帽等。此活动将举办一个月,包括太极拳展示、开展健康教育讲座。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引导居民自觉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行为规范,营造了全民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群众健康教育的覆盖面和实用性。(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