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物价局召开价格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7-11-16 08:3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5日下午,县物价局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价格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及县新闻中心、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等媒体参加发布会。

为保障人民群众对价格工作的知情权,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物价局和县委、县政府相关规定,从今年开始,县物价局在继续做好平面媒体价格公开公示的同时,进一步开展电视、网络等媒体的价格新闻发布工作。价格发布的主要内容为:社会普遍关心和涉及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调定价格与收费事项、监督检查事项及市场价格监测调控等相关事项。

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发布了四项内容:解读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有关政策;通报2017年度清费降本减负有关项目;解读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关政策;解读价格争议调解相关政策。发布会上,县物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就媒体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王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