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领导检查社会事业条线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7 09:56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4日,副县长张文艳在县教育局、卫健委、应急局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学校、医院等处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张文艳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新安镇卫生院、县第二中学、张店镇农贸市场等处,详细检查了校园安全防范、食品卫生、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安全自我评估、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机制落实等情况。张文艳要求相关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好用电安全关和消防监控安全关,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主动并经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于查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各医疗单位、相关场所要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融媒体记者殷开军 孙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