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赴化工园区调研园区转型发展工作

日期:2019-03-22 09:0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2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带领县政协调研组到化工园区调研园区转型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尚金柱参加调研。副县长唐波介绍园区转型发展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化工园区以园区整治为重点,着力解决园区环保问题,不断推进园区提档升级。园区严格按照《全省沿海化工园区整治工作方案》和《沿海化工园区企业复产环保要求》精神,结合园区实际,全面排查园区及企业存在的问题,排查园区监测监控能力、三废污染防控措施、环境管理和安全管理等八大整改重点,科学编制园区整治工作方案,目前园区已有6家企业通过现场复核。

座谈会上,杨以波听取了园区转型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对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工作特别是园区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企业服务指导,推动企业有序复产;加快智慧园区建设,不断提高园区管理水平,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