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费云健:奉献灌南、建设灌南、振兴灌南,我有义务、我有责任、我有必要!

日期:2017-11-11 10:21

来源:县编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0日下午,“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报告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作为六位报告团成员之一做典型发言。省委研究室副主任、省委大走访协调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向阳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振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园区、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客商、老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返乡创业、大学生村官代表,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及主题行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费云健从北漂打拼、劝说家人、返乡创业、创办沙龙、热衷慈善、推介家乡等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北京打拼的艰辛、热爱家乡的情怀和返乡创业的激情。“动物尚有‘乌鸦反哺、羊羔跪乳’之心,更何况我们人类呢?”“故乡啊,我离你越远,对你的牵挂越强烈”“奉献灌南、建设灌南、振兴灌南,我有义务、我有责任、我有必要!”“ 创业路有多长,慈善路就会有多远” 等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敲打着每个人的心房,沸腾着大家创新创业的热血,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李振峰对费云健的创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费云健在北京打拼,住地下室、吃快餐面,就连乘公交车钱都舍不得花,最后成为警用装备行业标杆,他靠的是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费云健“返乡创业、回报桑梓”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李振峰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报告团成员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努力为全县发展和群众福祉尽责出力。(杨培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