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来我县调研妇联改革工作

日期:2018-04-23 11:5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9日,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一行来我县调研妇联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陪同。

孙小岚一行调研了江苏善聪木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参宝食用菌有限公司、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妇联组织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各单位妇联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以及作用发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小岚还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调研群团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县妇联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妇联改革的整体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孙小岚对我县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孙小岚指出,灌南县妇联在推进妇联改革过程中,县委领导坚强有力,妇联组织作用发挥扎实有效,政策贯彻执行坚决彻底,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成效显著。希望我县妇联进一步强力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加强凝聚力;进一步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贡献力;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共享发展成果,提高共享力;进一步强力打造务实奋进妇女干部队伍,提升战斗力。(李敏 尹晶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