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李集镇“党课开讲啦”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20-08-13 09:22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强化党性教育,促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8月10日,李集镇率先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奋勇拼搏、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陈跃军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就中国与世界范围内的疫情防控,从党的领导、统一指挥彰显政治优势;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彰显制度优势;医保买单、财政兜底彰显经济优势;众志成城、敢于牺牲彰显文化优势;党员带头、群防群治彰显组织优势等七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中国与外国取得的不同成效,阐明党的领导是取得一切斗争胜利的根本保证。课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陈跃军表示,下一步李集镇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课开讲啦”活动与“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书记上讲台等活动相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全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融媒体记者 许士勇 通讯员 陈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