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领导来我县调研帮扶工作

日期:2018-09-20 08:4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9日上午,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飞一行来我县调研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李靖,副县长周文生陪同。

杨飞一行先后到堆沟港镇许圩村、百禄镇南房村、百禄镇中小企业园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所到镇村扶贫措施、村情村貌及扶贫项目建设落实等各方面情况。

在许圩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靖、周文生分别介绍了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帮扶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交通控股公司队员、村第一书记王健、周庆林分别汇报了驻村以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调研,杨飞对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以及挂钩帮扶村开展的帮扶工作思路、做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杨飞表示,作为后方挂钩单位,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灌南的发展。帮扶工作队员要密切配合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镇领导班子工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致贫原因,围绕村民所需所求,科学制定帮扶方案,要找切实可行、以往有成功经验的项目实施,把帮扶资金用在刀刃上,把帮扶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灌南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人口如期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徐聪 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