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孙作来等10人获颁2020年度“灌南好人”荣誉证书

日期:2021-02-10 14:16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8日,在我县举行的2020年度灌南好人迎新春座谈会上,孙作来等10人获颁2020年度“灌南好人”荣誉证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出席座谈会。

活动中,张友明等为2020年度“灌南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灌南好人”代表张晓艳、杨华、周亚玲、杨可发了言。2020年度,我县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提升道德水平,促进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素质不断提高。经各镇、各部门单位层层推荐,县文明委评审及网络投票和公示等环节,我县最终评审出2020年度“灌南好人”10例、2020年度“灌南好人”提名10例。

张友明指出,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涌现出不少先进典型,有的在全省甚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好人评选工作和发挥典型的带动激励作用,张友明强调,要尊崇好人,好人的所作所为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高尚的道德风尚,体现了积极的时代精神,全社会都要尊重学习。要善待好人,要不断建立健全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长效机制,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要进一步让“好人培育”落细落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我县行动方案,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建设、诚信社会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网络文明建设等,广泛开展道德实践行动。要宣传好人,着力构建“天天见”的宣传机制和“处处学”的转化机制,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宣教活动,传播好人文化,讲好奋斗故事。

张友明希望,新当选的2020年度灌南好人们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带动周边和整个的社会风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融媒体记者缪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