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四级人大代表赴新安镇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

日期:2018-11-23 09:0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县委书记李振峰赴新安镇硕项村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陪同。


杨莉、李振峰一行来到新安镇硕项村,先后实地查看了硕项村便民服务中心、淘宝站等,随后在硕项村召开了座谈会,与人大代表们拉家常,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心声。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先后就集中居住、建房、留守老人和儿童、就业、食用菌、食品安全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杨莉、李振峰边听边记,不时地询问一些具体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并鼓励他们积极建言献策。

杨莉指出,本次活动主要是紧扣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线,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听取人民群众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业务工作,听取对各级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听取选民对代表履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民生幸福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了解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今天大家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回去后将认真进行归类整理,督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县委书记李振峰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他说,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提高了履职质量和水平,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来安大道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问题,将督促相关部门加强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大家的交通安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推进农村集中居住工作,超前谋划,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从实际出发,摸清、核准农民住房的现状、稀疏度、房屋质量等,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赢得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改善居住环境,把好事办好。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宣传,坚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继续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县委书记李振峰在新安镇硕项村便民服务中心调研。(赵占成 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