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行第二届“庆五一”“水务杯”职工环湖长跑比赛

日期:2017-04-24 09:0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强身健体意识,4月21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文广体局、连云港硕项湖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灌南洲业车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庆五一”“水务杯”职工环湖长跑比赛在硕项湖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能如参加开幕式。

四月的硕项湖畔,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绿草如茵,跑道两侧彩旗飘飞,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来自全县县直各机关、各有关单位的256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振奋,奋力向前,比赛过程中,大家你争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纪委的成永林获得男子组的冠军,来自县教育局的姜永云获得女子组的冠军。

赛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又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推动了我县群众体育活动向更深层次开展。(孙 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