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喜讯!灌南连续四年蝉联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一等次县区!

日期:2021-05-08 08:23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公布2020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评价结果,灌南县再获一等次县区的优秀成绩。至此,灌南县已连续四年蝉联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一等次县区。

灌南县发改委紧盯信用考核目标,聚势谋远、笃行实干,始终以大力推动信用惠民便企为目标,坚持以政务诚信引领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工作举措,努力打造信用高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发展。

坚持高起点站位。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发布全年信用工作要点,建立信用工作考评体系,理清工作责任、落实分工部署,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和决战决胜的勇气,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狠抓推进落实。抓住关键阶段,以台账式管理、过程化调度和序时性督查,积极拼抢信用数据的增长速度。2020年度,各类信用数据归集量排全市第一,在各县区竞争中始终占据主动、走在前列。  

构建新型机制。围绕信用监管、失信治理、信用修复等重点领域出台多项信用管理制度,大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为支撑“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坚强的信用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