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书记李振峰赴新安镇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日期:2018-01-16 08:4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5日,县委书记李振峰带队赴新安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县考核组全体成员,新安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峰对新安镇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新安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招商引资、财税增长、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五个方面工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财税指标大幅增长,招商引资、环境整治、扶贫开发、社会民生等工作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县各乡镇前列。尤其是在城市建设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有力推动房地产业健康良性发展。同时,新安镇党委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意识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狠抓廉政制度落实,狠抓执纪问责保障,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政治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就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李振峰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把城市建设管理好,围绕创建全国卫生县城,持续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小区物业提升等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要把社区管理好,深入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推广“一委三会”治理模式及政社互动、民间调解等举措,形成政府治理和社会自我调节、居民自治的多元共治局面,为其他乡镇提供模板、形成示范。要把镇域经济发展好,一方面依托经济开发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另一方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靠近县城的优势,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观光农业。要把民风培塑好,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爱家乡、守道德、讲道理、懂感恩、知宽容、树正气,着力营造诚实守信、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营商环境和社风民风。

李振峰强调,新安镇党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更加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守廉政底线,不碰反腐红线,全力营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坚持与时俱进,多学、多看、多思考上级的新理念、新政策、新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贯彻落实。要强化大局观念,班子之间、同事之间加强沟通合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进一步提升整体战斗力,在新的一年里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努力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走在各乡镇前列,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根本变化作出更大的贡献。(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