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机关及行业系统党建观摩活动

日期:2018-11-15 08:3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机关及行业系统党建观摩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国徽,县人社局、公安局、经信局等多个部门分管党建负责人参加活动。

臧国徽一行先后观摩学习了实验小学党支部、驾培行业恒发驾校党支部、物业行业上城国际小区党支部、就业处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支部、国土局机关党委、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等党建示范点的典型做法,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组织概况、创新举措以及党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在观摩过程中,参加人员对各部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介绍,学到了很多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感到受益匪浅。

观摩过程中,臧国徽要求,基层党建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力提升,以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聚焦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以“六个一”目标为抓手,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立足夯基固本,创新思维、优化方式、完善机制,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质效。(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