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长方伟来我县调研

日期:2021-02-22 09:46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22095241.png

2月20日,市长方伟来我县调研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魏爱春、县委书记任瑜陪同。

方伟一行首先来到安固科技、鼎拓精密电子,走进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察看企业节后复工及生产经营情况。看到生产设备全面开工、满负荷生产等情况后,方伟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招工情况以及发展难题,他说,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大家要铆足劲头抓生产,以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深入一线,倾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同时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落地更多的高新技术型、总部经济型企业。

来到库恩服饰,方伟先后察看了设计研发、线上直播、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规模、运作模式以及远景规划等情况。他说,这是互联网实体企业,实现了线下生产与线上销售的有机融合,既带动了当地群众就业,也抓住了互联网发展机遇,我们要多方开展调研、出台支持政策,多培育、多引进这样的项目,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来到宏耀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方伟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宏达家纺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热电联产项目环保工艺水平领先、节能减排作用明显,可以构建区域循环经济生态链条,要强化发展要素保障,瞄准产业链招商,实现热电联产全链条集聚发展。

调研中,方伟强调,狠抓投入、大抓项目是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灌南县要在新年展示新面貌、焕发精气神,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放松,落实责任、加强调度,环环紧扣、滚动推进,进一步形成谋发展、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不懈开展招商引资,围绕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多路出击、高频招商,积极推动南北合作、产业转移,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产业辐射强、吸纳用工多、社会效益好的项目。要用心用情、周到周密强化服务,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基础配套水平,让企业家在灌南安心、顺心、有信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坚持不懈推动节能减排,让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