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山东省费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18-04-17 08:5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3日—14日,山东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副书记张钰率领费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灌考察产业发展工作,县委书记李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苏明,县委副书记张孟,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吴召勇一行先后来到铂然轮毂、万年达杭萧钢构、汤沟酒业产业园、裕灌现代农业科技、亚新钢铁、亚邦热电、化工园区等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情况介绍,重点了解我县产业项目、资金投入、产业技术、项目特色、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就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中,李振峰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6年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精准谋划新一轮发展思路,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国土整改、环保整治、农村小水厂回收等重点难点工作,有效改变了全县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形成了人心思变、善谋善干的良好氛围。2017年,全县以转型升级统筹推进工业发展,以农业现代化统筹推进三农工作,以“双城同创”统筹推进城市建设管理,以“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统筹推进思想道德文化建设,以强基固本工程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全面更大突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振峰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灌南和费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密切合作,共同谱写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费县党政代表团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我县近年来发展快、变化大,产业经济活力迸发,城乡环境干净整洁,干部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费县考察团各位成员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解放发展思想、务实工作举措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考察团表示,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友谊关系,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地发展。(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