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禁控违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17 09:1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5日,我县召开禁控违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友明,市控违办副主任林长军,县城管局、交运局、督察办、水利局、规划局等部门以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禁控违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乡镇部门汇报禁控违工作进度,并由市控违办对部分禁控违事项进行督办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禁控违工作事关全局发展,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白当前的工作形势,用最坚决的态度落实好方市长的批示精神;要提高标准,严明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始终保持警醒,绝不放过一起违建,以扎实的举措确保禁控违工作成效;要做好组织工作,梳理好平台案件,迅速行动,拆除到位,工作要细,处置要快,精准落实每一项任务;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以“三个不谈”和“三个一律”为原则,加强巡查,重点监控薄弱环节,始终保持办事力度,以铁的制度营造好禁控违工作环境。(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