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扶贫慰问调研组来灌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日期:2018-01-22 09:3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8日到19日,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灌南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组长单位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杨志明,副组长单位太仓市副市长赵建初,省交通控股公司沿海高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爱民一行组成的慰问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蔡踊泓参加活动,全体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座谈会。

省扶贫慰问调研组分头对挂钩帮扶的乡镇开展调研,并走访省定经济薄弱村驻村干部、贫困农户、老党员。杨志明一行先后来到新安镇宋集村、北陈集镇上淋村,每到一处,杨志明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镇村扶贫干部、驻村队员详细交流,了解我县产业扶贫内容、方式、措施及落实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贫困家庭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大家的家庭生活情况,深入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杨志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应对生活,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被慰问的老党员深受感动,一再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召开的工作队全体队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帮扶项目纪实片,听取了蔡踊泓关于两年来驻灌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向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发放了慰问金。杨志明对驻灌帮扶工作队推进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帮扶工作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善了农村居住环境,带动了农户增收,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杨志明表示,要继续深度挖掘优秀产业帮扶范例,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提升产业帮扶工作水平,促进帮扶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