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度“梧桐树”教育基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1-09-10 10:22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8日,灌南县2021年度“梧桐树”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灌南高级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卫哲,副县长张文艳,县教育局、“梧桐树”教育基金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梧桐树”教育基金今年首次成立,由灌南县属和驻灌企业共同捐助,目的是集聚全社会力量办好高中教育,主要用于激励高考优生培养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师,在全县营造教师勤教、学生勤学的浓厚氛围,构建具有灌南特色的教育奖励机制。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苏卫哲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强国之基,对城市建设、企业发展、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要充分发挥名师引领作用,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助推灌南教育优质发展。要不断提高教师的薪资待遇,深化教育体制改革,鼓励广大教师为灌南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培养出更多的优生为灌南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企业要努力发展壮大,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回灌发展。

苏卫哲对灌南高级中学今年高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期望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通过设立基金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回馈社会,政府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共同画好“同心圆”。广大教师要加油鼓劲,刻苦钻研业务,发挥团队力量,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紧盯教育品牌化名牌化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发展,为加快建设实力灌南、活力灌南、美丽灌南、幸福灌南而不懈奋斗。

活动中,灌南高级中学负责人介绍了今年高考工作情况,优秀教学团队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梧桐树”教育基金爱心企业为灌南高级中学优秀教学团队代表发放了教育基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