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调研组来灌调研返乡就业创业情况

日期:2017-09-14 08:4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2日下午,市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返乡就业创业情况,县委副书记、太仓灌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徐志豪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和市委、市政府富民增收大会部署要求,把聚焦就业创业富民,大力实施创业带动就业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谋划,精准发力,我县返乡就业创业势头强劲,特别是返乡创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孙振东一行调研了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连云港乡情浓服饰有限公司、连云港奥恒制衣有限公司和连云港龙沃纺织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孙振东都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运营模式。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县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的工作汇报和返乡农民工企业代表发言后,孙振东对我县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孙振东提出,我县各部门要紧密协作,相互配合;要多渠道帮助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提供好的政策、服务、平台等各方面支持;要做好对外宣传,吸引更多的在外创业企业家回乡就业创业。要满足回乡创业就业人员的需求,激发广大创业者的热情,鼓励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经济进一步发展。(夏丹华 于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