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代县长任瑜看望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

日期:2018-09-19 09: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中秋佳节将至,9月18日下午,代县长任瑜来到李集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该院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任瑜一行来到敬老院食堂,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衷心地祝愿他们幸福健康长寿,中秋快乐。

任瑜一行还先后实地察看敬老院宿舍、食堂、医务室等,了解到五保老人在这里吃饭、住宿等各项条件都非常好,老人们生活非常幸福,对敬老院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表示肯定。他嘱咐李集乡党委政府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常怀敬老尊老爱老之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传统,关爱老年群体,要细心耐心热心服务,努力为老人们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让老人们吃好、住好、生活好,安享晚年。(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