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行“锋行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3-06 08:3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灌南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创卫先锋为主题的“锋行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灌南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县领导刘峰、张文艳和部分单位负责人、8家志愿服务分队300多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近年来,我县志愿服务行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工作体系逐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规范,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成了鲜明特色,赢得了社会称赞。全县有志愿组织300个左右,志愿者6万多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运用多种形式把雷锋精神融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青少年丰富精神世界、提升道德素养的强大力量。全体志愿者要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中去,争当创卫先锋。要深刻领会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作为一种境界追求,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各单位要更加注重实际效果、更加注重培育品牌、更加注重机制建设,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志愿服务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启动仪式上,刘峰、张文艳等向灌南高级中学、灌南中专等8支志愿服务分队代表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