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3家优秀创业项目获奖

日期:2019-02-01 08:3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公布的连云港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结果获悉,我县3家优秀创业项目获奖,其中2家项目被评选为一类项目,1家项目被评选为三类项目,共获得25万元市级创业扶持资金。 

据了解,从2018年优秀创业项目申报开始,我县积极组织、动员优秀企业积极申报参评,通过全县各企业展示其创新创业项目,严格筛选出5家优质项目参加市级评审。市级专家评审组从带动就业人数、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等方面综合打分,最终我县的江苏利伟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高新技术应用、连云港中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质新能源2个项目获得一类创业项目奖;连云港泽鑫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的多功能高纯度复合型磷酸盐食品添加剂获得三类创业项目奖。(李敏 李娟 韦永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