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多家镇村社区、单位受到市级表彰

日期:2018-11-30 08:4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从市委传来喜讯,我县新集镇、百禄镇等多家镇村社区、单位、学校和行业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6-2017年度全市文明行业、村镇、单位、社区和校园称号。

自2016年以来,我县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通过本次表彰,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全县兴起新一轮的精神文明创建热潮。

据了解,我县新集镇、百禄镇被授予连云港市文明乡镇;新安镇武障河村、堆沟港镇头队村、田楼镇新盘村、三口镇何庄村、百禄镇盆窑村、新集镇徐老庄村、李集乡二圩村、孟兴庄镇倪场村、汤沟镇支沟村、张店镇老沟村、北陈集镇尹荡村被授予连云港市文明村;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国土资源局、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连云港市文明单位;新安镇镇东社区被授予连云港市文明社区;灌南县第二中学、灌南县实验中学、灌南县扬州路实验学校、灌南县第四中学、灌南县三口中学、灌南县实验小学、灌南县堆沟港镇中心小学、灌南县长茂镇中心小学、灌南县三口镇中心小学、灌南县张店镇中心小学被授予连云港市文明校园。 (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