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日期:2021-12-06 08:41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的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8点30分,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苏卫哲、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由县长苏卫哲领读宪法宣誓词,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全场。

苏卫哲在宪法宣誓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县广大机关干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县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为法治灌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