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接受省“回头看”督查

日期:2021-01-20 09:52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120095845.png

1月18日,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副处长王昊昀带领省督导组来我县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督查,副县长王经卓参加活动。

省督导组一行通过随机抽查、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督导了我县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及“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市、县医保局负责同志就打击欺诈骗保、医保基金监管、医保总额控费、促进医疗卫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强调,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把做好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和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作为重要任务,压实监管责任,坚持全面覆盖,强化检查督导,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有效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副县长王经卓在致辞中表示,省督查组在我县召开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督查工作会议,是对我县医保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促进,我县将进一步明确任务、正视差距、虚心学习,推动我县医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陈建国 孙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