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行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灌南县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大型科普宣传广场活动

日期:2018-05-22 09:2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5月21日上午,由县科协主办,县农委、环保局、海渔局等部门协办的灌南县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灌南县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大型科普宣传广场活动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副县长张文艳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科普宣传周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省富民这条主线,统筹设计各项活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展示科技成果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增强人民对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县科协及各个部门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通过摆放科普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知识手册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答疑解惑、普及科技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张文艳参观了这次活动,现场询问了相关宣传情况,并要求广大科普宣传单位和宣传工作者、志愿者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科普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群体的需求,突出科技创新服务发展、科技创新惠及民生、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推动我县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今年科普宣传周期间,县有关部门还将举办科开展“科普大讲堂”、“市民大讲堂”,科技下乡、科普志愿、科普专家进校园、科普场馆免费开放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丰盛的科普大餐。(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