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四级人大代表赴北陈集镇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

日期:2018-12-06 09:3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5日上午,四级人大代表赴北陈集镇集中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县领导夏苏明、陈永祥、王晓焰参加活动。

蔡绍刚一行首先来到北陈集镇人大代表之家,与选民拉家常,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心声。选民先后就扶贫项目选址、农村公路建设、合作医疗报销、土地流转费用、农村建房手续、发展特色种养殖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蔡绍刚不时地询问选民们一些具体情况,并鼓励选民积极表达意见和建议。随后来到灌南开元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询问了企业效益、产品种类、员工收入等情况,对基层选民的生活情况有了详细地了解。

蔡绍刚指出,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紧扣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首要的就是了解民情民意,履职尽责、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群众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表达渠道;要始终坚持把代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时时刻刻把群众反映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记在心里,能尽快解决的立刻解决,或者联系相关乡镇、部门共同把问题梳理好、协调好、解决好,力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