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灌新河、渠西河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11-14 09:03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3日,灌新河、渠西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水利局局长、县河长办主任张立贤及工作人员,县直各相关部门、乡镇级河段长等领导参加。

唐波强调,各级相关部门及河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增添措施、加大力度,进一步增强河长制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对照《河长制一河一策灌新河、渠西河行动方案》的部署推进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紧抓主要问题,实施专项整治、强化保障,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治理和保护好灌新河、渠西河事关全县人民生存和发展的长远大计,也是推进灌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明确考核目标、主体、范围和程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协调联动,合力打好灌新河、渠西河保护战。会议上相关部门领导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晓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