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委书记项雪龙在我县春节走访慰问时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日期:2019-01-31 08:5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来到我县,深入居民家中、敬老院、看望慰问困难劳模、老党员、优抚对象、低保户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项雪龙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全体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县委书记李振峰等参加慰问。


在新安镇,项雪龙走访了全国劳模陈如根和困难职工孟德宏家庭。在陈如根家,项雪龙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看到他气色不错,项雪龙高兴地说,一直以来,党委政府都挂念着对社会作出贡献的群体和生活困难的群众。我们要向劳模学习,发扬光大劳模精神,激励更多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在孟德宏家,项雪龙仔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治疗,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身体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生活也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张店镇敬老院目前住着46位老人。项雪龙走到老人中间,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吃住穿用,“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天天开心、健康长寿!”项雪龙还仔细察看了敬老院里的宿舍、医疗室、食堂等硬件设施,同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询问镇村五保老人供养比例、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按照农村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努力提升日常供养水平,切实把老人的生活起居照顾好,让大家安享晚年。

在张店镇二里村,项雪龙相继走访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孙作仁、优抚对象陈守忠和低保户吴锦先。来到孙作仁家中,项雪龙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拉起家常,身体怎么样、孩子们在忙什么、收入有多少?老人说,托党的福,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项雪龙欣慰地说,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生活越来越好。来到陈守忠家里,项雪龙说,你们年轻的时候入伍当兵,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大家,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看到吴锦先身体残疾,生活还有困难,项雪龙勉励说,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临行前,项雪龙叮嘱地方负责同志要大力招引工业项目,努力把镇里的产业做起来,千方百计夯实经济基础,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特别是对生活有困难的家庭,要全力以赴帮助,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让每家每户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市委书记项雪龙一行慰问张店镇低保户吴锦先。(许士勇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