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7-11-07 08:3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3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本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国务院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电视电话会议。阐述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水利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作出了一系列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创了水利事业发展和农田水利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国各地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经验;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