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1-09-14 10:10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3日,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刘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任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伟、刘峰、李松红分别领学《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新征程面对面》是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出版,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该书旨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帮助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是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就进一步抓好《新征程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任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新征程面对面》的学习宣传工作在我县落实落地。要把学好用好《新征程面对面》书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对《新征程面对面》书籍进行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组织好面向基层党员群众的宣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始终站在全县大局高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