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太仓司法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日期:2018-01-22 08:2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8日下午,太仓市司法局局长顾潇军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太仓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志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以及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先后深入到我县的百禄镇司法所、民主法治示范村新安镇硕项村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顾潇军说,灌南县高度重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政府主导作用发挥成效显著,公共法律服务基础扎实,各部门特别是基层法律服务单位,为群众做了大量工作,探索了很多合法规范、可操作性强、有实效的经验和做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考察团将认真学习灌南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促进两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陈永祥对太仓司法考察团的到来以及传经送宝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自我县和太仓两地南北共建交流以来,灌南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两地的司法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走在前列,希望双方通过南北挂钩合作的良好基础,激发出更多的成果。

双方还就《太仓市司法局 灌南县司法局关于构建公共法律服务联合体的倡议》和《太仓市司法局 灌南县司法局关于缔结友好共建单位协议书》进行了签约。(王千 朱玲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