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1-09-23 14:31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9888BD0-34F6-4A45-9A46-AB86DDDD01BD.png

9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会,任瑜、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镇、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任瑜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高润智能装备项目、李集镇六塘建筑产业园项目、新安镇杰之宇服饰项目、农发集团丽泽杏鲍菇项目、三口镇佰亿伴纺织品项目、田楼镇合亚家纺等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观摩过程中,县委书记任瑜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重点工业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发展前景,通过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对我县在工业项目建设中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展现出的新气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任瑜指出,通过此次观摩,看到了全县干部群众不甘落后、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全面打响了一场工业经济项目招商的攻坚战。各镇、园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坚持围绕产业链招引重大产业项目,高度重视项目跟踪服务,促进落地投产,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老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