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集中销毁赌具400余件 吹响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进攻号角

日期:2019-07-12 09:5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彰显县委县政府打击整治全县涉赌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7月11日上午,我县在县交警大队院内举行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涉赌器具集中销毁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县人民法院院长方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立等出席活动。各镇和园区分管负责人、政法委员、全县11个镇的村党员、群众代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有效遏制涉赌违法犯罪行为,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治安焦点问题,彻底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县各相关单位立足职责要求,采取全面摸排、重点整治、深挖严打等方法,深入推进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目前,全县共办理涉赌案件91起,刑事打处46人、治安处罚794人,收缴麻将机277台、赌博机7台、麻将126副,赌博警情同比下降19.29%。

活动现场,两台挖掘机一起挥舞臂膀对400余件赌具进行了集中销毁。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既是专项治理行动前期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向全县各阶层发出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的号召令,齐力铲除涉赌黑恶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护航。(王月 文/王立前 图)




打印 关闭